20090502

人生不如意,十有八九

每天静静的躺在床上,任思绪万千,天马行空

觉得,人啊,在地上存活的岁月多有苦痛

年少为了满足父母的要求,奔波于满足他们的要求,不论是学业上的,或者是生活交友方面

青年时,又开始奔波忙碌自己的事业,婚姻,家庭,甚至子女

到了中老年,不仅要重复着父辈们的辛劳,还要操心子女的成长,担忧父母的健康

所以说,人一辈子,可能真的要等最后最后的时刻,才会回过头来想想,自己到底成就了什么,失去了什么,有何欣慰,有何遗憾

说到底,有多少时日,有多少辛劳是真正的单单只为了自己呢?看尽一生,也不过一两许而已

活着,不光为了自己的快乐,有太多的责任,有太多的担负。所以,即使现在事事不"如意",到了(liao三声),其实觉得不过是漫长人生路上小小的磕绊而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实很残忍,也很残酷;我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内心,那份感情太过刻骨铭心,让我没法痛快的放下,挥挥衣袖,说走就走,说白了,就是仍然爱他至深,即使再这么多的伤害之后,仍然恨不起来。

不过,我会慢慢学习淡忘,就像我不再使用的黄钻一样,每天都扣除10点积分,总有一天,可以扣除殆尽,那时,就是我可以潇洒离开的时候吧…再给我点时间就好,就让时间的潮水慢慢磨去我心底那份深沉的爱吧,不再去想,不再盼望,慢慢的…让他自由